back有问必答nav

奔奔imt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奔MINI是一款手自一体IMT车型,即智能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考虑:

1、时尚的外观,在同价位车型中找不到第二辆外观如此漂亮的了,车里隔音也不错,动力与同价位车型相比实属上乘由于在手动变速器的基础上加装了智能装置,IMT车型能取代人为换挡动作,从而获得自动挡的驾驶乐趣;

2、此外,由于减少了发动机的无谓空转,并控制好了最佳换挡时机,IMT车型比手动变速器更为省油;

3、它的本质还是手动变速器,只不过去掉了离合器,根据油门的大小来控制变速箱的转速。挡位可手动调节也可自动调节。如果有骑过自动挡的摩托车的话,就能体会到这种感觉手动挡的需要手脚协调配合,右手控制挡位,左脚踩离合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AMT与IMT是一个意思, 只是叫法不一样,与传统的AT是不一样的,AT一般为液压式自动变速器;AMT与IMT均为机械式手自一体变速器;奔奔mini-IMT可以试试车,感受一下自动挡的换挡是否可接受,性价比还可以。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奔奔MINI小型车,开起来不肉还能钻,在北京好停车,还比大车省油;同时我觉得贴别合适女人开,这车主要就是给老婆买的,开着漂亮,操控也不错,虽然起步有些许顿挫,但相对起步较缓,对女司机来说更有充足时间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