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欧力威已停产现在还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欧力威的发动机是搭载的最新长安研制的Epower系列的发动机,应用广泛性价比不错值得购买:

1、欧力威面包车么,变速箱偏七座重载的,买欧尚的和跟以前买欧力威的一样,以为是乘用型的MPV,结果是拉货型的微面而已;

2、如果买欧尚的能够正正心态用荣光宏光比较,那就没啥可以抱怨的了,发动机变速箱都接近了;

3、欧力威的对手是北斗星,结果是北斗星还多少在卖,同样的车速发动机转速越低的车,说明发动机性能越好,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

4、欧力威这台小排量发动机性能上差了点,所以要用变速箱来将就妥协,城市跑跑还可以,一上高速就露馅了,120时速3800转速的确是太高了。说到这就顺便提一句改超齿的问题,是因为发动机性能弱导致的高转速,所以改超齿意义不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欧力威的质疑主要集中在两点上:1。欧力威的在车型上并不是长安在其上市之前广泛宣传的WAGON多功能车型,而是代号SC6388的微面…2。欧力威1.2版没有安装ABS系统,1.2版竟然还要加价出售,精英型大多数4S店加价3000,如果长安快速出台解决办法,在全系降价的基础上加装ABS相信口碑就好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欧力威的发动机是搭载的最新长安研制的Epower系列的发动机。长安在Epower系列发动机上投入研发不菲啊,而且全部引进了德国技术。之前新长安之星搭载的就是其中的E12发动机,而这次看欧力威的1.2排量搭载的则是E12FF。就是说是前置前驱,新长安之星是中置后驱。E12FF额定功率是66kW,综合油耗才6.0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