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睿行s50和夌智m3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睿行S50和夌智M3相比,个人认为还是长安睿行S50好一些,长安睿行S50车子的保有量大,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相对更有优势:

1、外观,从睿行S50的外形设计来看,新车借鉴了丰田老款埃尔法的造型设计,采用欧式简约风格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干净流畅,搭配镀铬亮条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商务气息浓厚;

2、前脸采用多条幅进气格栅搭配同级最大头灯的设计,车头显得大气宽阔。车身尾部采用独特的方正设计,在给人壮硕感觉的同时提高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

3、空间,车身尺寸方面,睿行S50长宽高依次为4600/1770/1855mm,轴距达到了2850mm,此外新车使用规格为195/65 R15的轮胎。此外,该车使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睿行s50和夌智m3相比,个人觉得夌智m3比较好,夌智m3 1.6L舒适型搭载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1.6L标准型搭载型号为4G18S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两款新车均满足国V排放。传动系统均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个人觉得睿行s50和夌智m3这两款车都是比较好的,菱智M3新新增1.6L标准型虽与现售1.6L标准型车名一致,但是新车车身长度、宽度及轴距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1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并且提供7座及9座车型。而1.6L标准型可以参考1.5L车型的配置,只增加了前雾灯。睿行S50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5kW,最大扭矩142牛·米。底盘采用前置后驱形式,悬架结构为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