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c50多少钱现在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在的长城c50价格需要:7.8万-9.18万,具体多少还得去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优惠有所差异:

1、自广州车展上市以来,长城C50还只有5挡手动可选,不过据最新消息称,CVT版长城C50将在第3季度上市,预计将比手动版(售7.8-9.18万元)贵出一万。这款CVT变速器能在换挡顺畅的同时发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届时长城C50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2、长城C50长宽高分别为4650/1775/1455mm,轴距2700mm,这样的数据表现能够保证足用的空间。配置方面,包括倒车影像、导航系统、胎压监测等都可能会配备在CVT车型上;

3、动力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继续服役,其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为188Nm。届时CVT版上市后,1.5T+CVT的组合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提供更多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城C50这款车目前一般指导价优惠5000元左右,这款车的配置比较好,家用还是很不错的,具体多少建议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价格。长城C50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2000~4500rpm,未来上市车型会匹配CVT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厂家承诺的ESP、主副安全气囊、侧气囊、安全气帘、DVD、GPS导航等是亮点。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腾翼C50采用的是蜂窝前中网造型,进气格栅是一分为二的设计风格。镀铬装饰亮条为该车增添了不少挡次感。整体来看,腾翼C50更偏重于家用轿车风格。这款车采用了双色基调的内饰颜色,为车内营造出了温馨的气息。大量的镀铬装饰与C50的外观内外呼应,整体挡次有所提高,这款车的价格是在7-10万之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