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风骏5保养灯归零方法是

解答(3)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风骏5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可以请4S店的人用电脑设置,参照车说明书,在车未启动时,按一直住里程清零的按钮,启动车发动机,待保养指示消除后再松开按钮;

2、打开电门(不必点火),将模式调成显示瞬时油耗状态,关闭电门 ,按住模式按钮情况下;

3、再打开电门,松开按钮;同时按模式按钮和左边的时间调整按钮,小扳手即可消除。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城风骏5的保养灯归零是很简单的,只需要打开车(不必点火) ,然后将模式成示瞬油耗状,按住模式按情况下,再打松按,同按模式按和左的整按小扳手即可清除。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关闭钥匙门,然后左手按住右下角0.0按钮不松手,右手打开钥匙门(不是打火,左手不能松开),此时仪表会出现一个不闪烁的扳手符号,左手松开,按一下左下角按钮,扳手符号消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