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精灵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精灵这车还是不错的,虽然体形较小,但是各方面的制作都是没问题的,而且关键是性价比高,代步的最佳选择:

1、精灵前悬采用了标准的麦弗逊式结构设计,其下摆臂结构为V型,具有强度高、稳定性强的优势,发生撞击时安全性明显优于同类车型;

2、这种悬架结构紧凑,有利于发动机(尤其是小型车发动机)的合理布置,并能够降低汽车重心;

3、使得车轮跳动时前轮定位参数变化小,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这种经久耐用的独立悬架,具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长城汽车试验中心的整车排放试验室中,长城精灵通过环境模拟系统经受了从零下40摄氏度到零上60摄氏度的高温、高寒极限考验,车辆高温空调制冷能力、胶条、漆面耐高温能力、低温冷启动能力等各项性能在这样的反复实验中得到了大幅提高,可以说是千锤百炼的车子。值得选择。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城精灵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1.3L汽油发动机,这是一款高升功率、低排放、低污染的新一代轿车用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性好,提速迅捷,品质可靠,最高时速可达每公里160公里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