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精灵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精灵二手车是可以选择的,这车还挺保值的,关键是价格高不到哪里去,性价很高,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这车很安全:

1、城精灵将安全作为首要的设计标准,高配置车型采用博世世界先进水平高性能8.0版ABS+EBD,并将主动安全保护贯穿于全系列车型;

2、前门前缘与A柱相贴合的设计便于力学布置,形成坚固的成员舱结构,正面高强度前后防撞梁配合碰撞吸能区设计,能最大程度地保持座舱区的完整;

3、高品质的无烟式安全气囊,使得发生碰撞时能很好地保护车内成员安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城精灵二手车完全是值得选择的,毕竟在这个价位的车里,精灵是最安全的车。长城的车一向最安全,毕竟是皮卡和越野车出身都厂家,钣金厚道,底盘和悬挂都很牛,可以说,精灵一点也不像有些小车弄花架子。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完全可以入手,作为长城汽车最新推出的微型轿车,它备受关注,在成熟动力和传动系统的配合下,小车精灵成为很容易驾驶的车,在城市里走街串巷极为顺心,对于现在的堵车现象来说,这车可是具有先天优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