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精灵参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精灵的参数:

1、精灵是长城汽车在哈弗之后,历时三年之久才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也是长城汽车进军轿车市场推出的首款产品;

2、“长城精灵”英文名GWPERI,他定位在小型车市场,是一款面向全球、完全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开发的产品;

3、它小巧而灵秀,个性鲜明,时尚而具活力,主要针对20-40岁之间的年轻消费群体。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城精灵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1.3L汽油发动机,这是一款高升功率、低排放、低污染的新一代轿车用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性好,提速迅捷,品质可靠,最高时速可达每公里160公里以上,这款发动机在4400转/分钟和5200转/分钟的区间范围内可以达到115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拥有较好的持续加速性,宽泛的扭矩输出范围和强大的扭矩输出免去了频繁换挡的麻烦。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城精灵将安全作为首要的设计标准,高配置车型采用博世世界先进水平高性能8.0版ABS+EBD,并将主动安全保护贯穿于全系列车型。前门前缘与A柱相贴合的设计便于力学布置,形成坚固的成员舱结构,正面高强度前后防撞梁配合碰撞吸能区设计,能最大程度地保持座舱区的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