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精灵小越野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精灵小越野就是长城迷你,这车挺不错的,具体介绍:

1、长城迷你是国内第一款小排量最省油的四驱SUV,这是长城汽车最新推出的一款车型;

2、具有四轮盘刹,带ABS,在动力配置、底盘、安全设计等方面设备,强化了运动性能,具备良好的越野功能,它颠覆了传统SUV概念,使这款小型SUV独树一帜,也必将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3、长城迷你是长城汽车的第一款轿车产品,两厢设计使精灵拥有很好的操控灵活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就是长城迷你,挺不错的,从空气动力学来讲,长城迷你两厢车车身整体呈现流线楔形,行驶过程中,高速气流通过车体,给车子施加了稳定的轮胎抓地力,从而有效的提高了操控稳定性,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你说的是长城迷你吧,这车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1.3L汽油发动机,这是一款高升功率、低排放、低污染的新一代轿车用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性好,提速迅捷,品质可靠,最高时速可达每公里160公里以上,总得来说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