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皮卡车架号在哪里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皮卡车架号应该在车子的前挡风玻璃左下方位置:

1、就是价格高点 ,不如买日产了,噪音相比小了些,油耗可以;

2、东风皮卡经过连续三年的精心打造,50万公里严格测试,100多项的改进;

3、达到平均无故障里程超过10000公里。采用豪华内饰,行使安全可靠;符合欧Ⅱ排放标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皮卡车架号应该在车子的前挡风玻璃左下方位置;财富版的发动机不一样。关于发动机,厂家现在都说五十铃发动机,那是五十铃的发明,中国人仿造;到现在4年多了没啥大毛病,换了离合器分泵、刹车总、分泵,前后刹车片,空调太冷了(貌似到温度不停机)油耗7左右。我的皮卡干重活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日产皮卡车架号位置在:打开发动机盖,在电瓶与制动总泵之间面向前方的挡板上。 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左侧、中部在第三缸火花塞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