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皮卡锐骐6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皮卡锐骐6这款车还是可以的:

1、可以选锐骐6,虽说吧,长城风骏6也不差,外观和性能也是可以,但是2.4T的排量,油耗也是挺高的;

2、相对锐骐6来说还是逊色,锐骐6柴油AT匹配供应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是采埃孚6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305牛·米;

3、它还有自动挡,极大的满足了我对任何路况、地形的自驾体验需求,所以我比较喜欢锐骐6。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个人比较偏向锐骐6,外观设计更加贴近美式大皮卡,给人一种直观的力量感受。而且锐骐6是郑州日产出品,有多年皮卡制造经验,比起近几年才跻身皮卡行业的大通来说,更有制造经验。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锐骐6,长城风骏7,域虎7三款皮卡车子相比,个人认为维修保养便利性来说长城风骏7相对有优势,不过可靠性的话个人认为是东风瑞琪6好一些,毕竟技术是来源于日产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