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皮卡四驱柴油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皮卡四驱柴油车是不错的,毕竟是四驱车,动力杠杠的,值得选择:

1、东风日产柴油QD32T电动四驱皮卡四驱控制盒在车头盖里的正对作边四方盒子;

2、四轮驱动顾名思义就是汽车四个车轮都能得到驱动力。这样一来,发动机的动力被分配给四个车轮,遇到路况不好才不易出现车轮打滑,汽车的通过能力得到相当大地改善;

3、四驱系统主要分成两大类:半时四驱(PartTime4WD)和全时四驱(FullTime4WD)。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皮卡是很好的,加上四驱车都是不错的,值得选择。东风皮卡四驱版是分时四驱的,此种四驱系统在四驱模式下,前后扭矩是1:1输出的,而车在转弯时前后轮转速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公路等摩擦力良好的路面上上行驶时,会产生转弯干涉现像(如轮胎叽叽叽叽的声音)不要使用四驱模式,否则会引发危险和零件损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四驱的柴油皮卡车型个人认为像江铃宝典,庆铃,长城风骏系列,北汽福田,东风等品牌的柴油皮卡车型都是相对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东风的,它的皮卡可是很出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