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锐骐皮卡和长城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两款车不管是操纵和性价比上,锐琪皮卡比长城不知道要高多少倍,所以,我个人觉得东风锐骐皮卡比较好,具体如下:

1、动力方面,新一代锐骐提供三种不同的发动机供买家选择,分别为2.4L汽油发动机、2.5L柴油发动机以及3.0L柴油发动机。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17Nm;2.5L柴油发动机85kW,最大扭矩280Nm;3.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80Nm;

2、从皮卡的工作特性来讲这几款发动机都比较重视低速扭矩的表现,车系均采用手动变速器,四驱车型则提供分时四驱系统;

3、郑州日产锐骐皮卡将推出六款新车型,其中锐骐新一代赛事版车型在传动方式上分为两驱、四驱,在配置上分为豪华型和超豪华型,共四种产品组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锐骐皮卡是简化的郑州日产D22皮卡,不过样子太老,技术也老,内饰配置太老,价格也不低,还是买长城的吧,长城造型新颖,配置齐全,能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新出的2.0t欧洲版,内饰外形都相当漂亮。长城汽车旗下有长城、哈弗、WEY和纯电动品牌欧拉四大品牌。

1、长城品牌:主要涵盖长城轿车及皮卡车型,主要产品有长城C30、风骏房车以及风骏皮卡;

2、哈弗品牌:2013年哈弗品牌实现独立 [7] ,现已经形成大中小、高中低、多规格多品种哈弗大家族 ;

3、WEY品牌:2016年WEY品牌成立 [10] ,开创了中国豪华SUV品牌——WEY;

4、欧拉品牌:2018年长城纯电动品牌欧拉成立。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锐骐皮卡和长城相比,我个人喜欢东风锐骐皮卡比较多,锐骐新一代赛事版搭载ZD30柴油3.0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80Nm,新车在原有锐骐新一代的基础上追加了越野套件,外观更加粗犷。同时在安全方面,增加副驾驶安全气囊。锐骐兴业版搭载ZD28系列发动机源自成熟技术平台,采用BOSCH(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6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