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陆霸越野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陆霸就是老款的普拉多,普拉多的新款一直在四川丰田生产,这款车口碑不错,很好的,我坐过,虽然是老款车,但是性能个方面都不错!很棒的:

1、根据发动机功率和配置的不同,其型号分为:3400、3000、2400。陆霸系列上市以来以其卓越的通过性和适应性、出色的性价比、流畅大气的外形、先进的悬挂系统以及坚固的车身获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2、而战旗则是北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保留了堪称经典的北京212吉普车良好的越野底盘的同时;

3、结合目前国内外的越野车制造技术和国际上流行的外观设计,对其外形、内饰、动力系统进行了脱胎换骨似的全方位改造后推出的一款质优价廉的系列轻型越野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汽陆霸越野这款车的性能不好,也不省油。那种烂车千万别买 有个越野壳而已 胎噪大 工艺粗 耗油大的惊人 还不如买长城哈弗。越野性能不佳,与丰田陆地巡洋舰差大了,耗油量太大,不实用 。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这款车一般般的,不推荐买。北汽陆霸车型优点是车子越野性能方面不错,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太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