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陆霸270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汽陆霸2700还是不错的,值得购买:

1、初次见到陆霸还以为是丰田的陆地巡洋舰,没错,它就是以陆地巡洋舰 90系为蓝本模仿制造的;

2、外形威猛,强悍,整个模具,冲压件都是国产化的。此处降低了不少成本,但降低成本所带来的另一个负面效应,就是工艺不能让人满意,在一些接缝地方,缝隙偏大,钣金件的圆弧处质量也不是很令人满意;

3、不过想想它的价格,能买到一个全时四驱并且外形紧跟时代的车,也能说的过去,毕竟汽车是跟一个国家的综合工业水平相关的,哪一环落后了,都会拖后腿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越野性很强,值得选择,北汽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越野车ORV 制造商,过去,它的名字始终和212越野车联系在一起,但它现在已不只在低挡越野车市场上打拼,陆霸就是它进军中高挡SUV市场的一把利器,陆霸的原型车是丰田霸道。霸道的2700和3400在国内已有了相当大的保有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汽陆霸车型优点是车子越野性能方面不错,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太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