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陆霸为什么不受欢迎

解答(3)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汽陆霸不受欢迎的原因是保值率低,销售率少,所以就不受欢迎了:

1、陆霸2400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继3400、3000之后新推出的一款多功能越野车,陆霸源于日本先进的核心技术;

2、采用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悬挂系统:即双横臂式、螺旋弹簧、带横向稳定杆的独立前悬架及四连杆机构、螺旋弹簧、带有横向稳定和推力杆的后悬架;

3、陆霸2400装配的是进口技术生产的排量为2.315升的LJ486QE1直列四缸、24气阀电喷发动机;

4、该技术是目前国内同类机型中在设计与技术上是最为先进的,其特点是质量可靠、性能稳定、耗油经济。目前,陆霸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受欢迎的原因:车身重,动力不足,维修不够便利,保值低,销售少等等,北汽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越野车ORV(Off-Road Vehicle) 制造商。过去,它的名字始终和212越野车联系在一起,但它现在已不只在低挡越野车市场上打拼,陆霸就是它进军中高挡SUV市场的一把利器。陆霸的原型车是丰田霸道。霸道的2700和3400在国内已有了相当大的保有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主要是贵,油耗也挺高的,出场率也比较少,目前街上都很少北汽陆霸了,所以就不受欢迎了。北汽陆霸搭载了3.4升排量的陆霸使用的是原装丰田进口的v6发动机,此外变速箱、分动器和前后驱动桥这些关键部件也是进口的。136千瓦的功率推动2吨多的车身只是基本够用,低速时加速还可以,但到120km/h的高速时就变的慢多了。值得一提的是将分动器换入低挡,车子的牵引力和通过性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