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昌河福瑞达m50s诊断插头在哪里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昌河福瑞达m50s诊断插头是在方向盘下面的:

1、外观方面,福瑞达M50S相比福瑞达M50主要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如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单条幅的镀铬装饰,而是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动感十足;

2、内饰方面M50S延续了M50的整体风格,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黑白配色布局,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一些音响方面的控制功能;

3、动力方面,福瑞达M50S采用了直列四缸 1.5L发动机,排放满足国IV标准,具备升级欧V能力,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4N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诊断插头是在方向盘下面那里的,仔细找找就可以了,福瑞达M50S是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加入北汽集团后,在2015年8月26日上市的一款紧凑型MPV,福瑞达M50S相比福瑞达M50主要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是在方向盘仪表盘位置的,我的电脑诊断口在工作台下面头放下去都看得见,剩下的就是用465QK发动机,电脑如果应急灯亮,检查组合开关插头是不是松动、线头是不是损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