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polo怎么样评价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polo是不错的,口碑挺好的,销量也不错,想要购买的话,是完全可以的:

1、POLO这款车型可以说是大众神车的代表作之一,外观上POLO谈得上颜值不错的车型,符合大众的审美,这是大众品牌最成功的一点;

2、套娃套得如此完美拉皮拉的没啥缺点,车头车尾看来小巧可爱,又不会太女性的感觉,所以不论男女老少都很容易的接受了他的外观;

3、内饰方面来说POLO给人简洁的感觉,一样属于家族式的内饰风格,可以说虽简约而不简单,各种操作按揭使用起来都很顺手,各按键的位置并不需要太长时间的适应,很容易就可以上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从早期的“四眼仔”到后来外观改变后的新造型,不得不说POLO的刹车虽然减配(当年从盘刹减配为鼓刹,被骂了很久),但外观却是越来越帅气,与大众其他车型保持高度的家族化前脸风格的一致性,已经跟上了潮流,值得选择。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的POLO,发动机有1.5L自然吸气可选,变速箱也有传统的自动挡可选。避开了涡轮增压与双离合之后,算是给消费者多了一层选择。1.5L+传统自动挡的配置应该是相对成熟靠谱的,家用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