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东南v5菱致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东南V5菱致不是很好,比较一般:

1、外观不用说,你知道的。内部空间很好。座椅坐着很舒服,皮很软;

2、操控和底盘很强,过弯有感觉。动力绝对是1.5中最强的,加速动力上可以秒杀一切国产车,包括像马3和锋范一类的合资车。(空调也很强劲);

3、缺点:外壳皮貌似比较薄。100码时,车内噪音比较大(由于东南没有给车做相应的静音设备)。内饰比较粗,不如奇瑞和吉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是可以的这款车。二手车的估价,需要根据车龄、车况、行驶的里程数,以及有没有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保险报案次数等等相关的,只有掌握完全信息,才能正确对一辆机动车进行估价的,否则信息不准不全,对估价的偏差会很大。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4款东南v5菱致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大体值四五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车子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