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菱得利卡国内有卖的吗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国内还没上市吧,左舵版不知何时出。但第5代得力卡已经完全不是MPV风格了:

1、这款三菱得利卡的外观设计,凝聚了三菱工程师的设计精髓,方方正正的外观造型,一副硬汉的模样,车头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四条网状的镀铬装饰,豪华感十足;

2、车头的灯光配置比较别出心载,最上方两条犀利的光源,是得利卡的日间行车灯,中间的大灯采用了立式长方形的设计,最下端的雾灯区域与车头前杠融为一体,种种迹象表明了,这款车真不是一般的面包车;

3、车身的侧面造型比较平顺,没有采用过多花哨的腰线装饰,后排车门采用了滑门设计,这种配置很受国内车友得喜欢,从车轮的尺寸上来看,这款车属于高级别车型,因为轮毂很大,车轮胎扁平率很低,突出了这款车主要注重得是公路性能;

4、车尾的设计最大的亮点是贯穿式尾灯,以及尾灯下面的镀铬大写字母:DELICA,代表了得利卡的意思,车尾门上采用了大面积后车窗,提高了车内的采光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国内还没有卖的,三菱得利卡这款车进入国内的时间比较早,第一款由东南生产的得利卡距离近日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了,在20多年前,国产三菱得利卡觉得称得上是一款豪华面包车,开出去倍有面子,后来随着各种新车层出不穷,国产三菱得利卡慢慢的退出了我们的视野,后来,三菱得利卡被强化之后,变成了今天的D:5,这款车极具了很多三菱的优益功能,您也可以将它看做一款面包车,也可以看作它是一款硬派越野车,也可以看作它是一款商用货车,总之,这款三菱得利卡D:5是一款拉人载货越野三不误的实用好面包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没有在国内上市哦,三菱得利卡这款车,相信各位车友都十分喜欢,因为它搭载了柴油引擎,油耗要比汽油机低,并且柴油价格实惠,低速的扭矩要强于汽油发动机,车身的侧滑门设计,也是车友们所喜欢的配备,后排乘客上下车十分的方便,前后独立悬架,让这款得利卡在公路上的驾驶感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