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南得利卡三菱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南得利卡三菱发动机还是不错的,性能毕竟好,质量也不错:

1、东南得利卡采用日本三菱技术的发动机,动力强劲,配合豪华舒适的车身设计,成为广受欢迎的好车;

2、东南得利卡是11座车型,结合中国大陆的实际需要而设计,第二排座椅可与第三排对座形成活动的商务空间;

3、别看它只是个面包车,它可是四驱车型,在国内越野界都很出名,可惜产量太少,只能归类于小众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挺好的,东南得利卡,采用日本三菱技术的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配合豪华舒适的车身设计,成为广受欢迎的好车。东南得利卡11座,结合中国大陆的实际需要而设计,第二排座椅可与第三排对座形成活动的商务空间。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南装三菱发动机只是一个卖点的,因为东南也曾将东风发动机装上如富利卡,得利卡,本人觉得三菱发动机起步快有力,但故障就较多,反而东风发动机就比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