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南得利卡怠速不稳怎么回事

解答(3)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南得利卡怠速不稳的原因:

1、怠速气量孔堵塞,怠速装置工作不良,个别气缸火花塞火花太弱,个别气门密封不严,进气歧管泄漏,点火时间太早或太迟,怠速调整不当等;

2、发动机怠速不稳定,首先应调整怠速,如怠速转速调整后故障还是不能消除,应检查怠速量孔和怠速气量孔是否堵塞,如量孔堵塞,可用汽油或丙酮清洗和压缩空气吹通;

3、如果量孔没有堵塞,发动机转速应稳定在一定的转速下,倾听进气歧管或化油器在下缸套中是否漏气,如有漏气现象,可采用拧紧螺钉或加、减垫片的方法消除。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怠速不稳定同时伴有发动机功率下降现象,则火花塞的工作、气门密封性能和点火时间是不是正确的,必要时应进行检修、调整。东南得利卡,采用日本三菱技术的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配合豪华舒适的车身设计,成为广受欢迎的好车。东南得利卡11座,结合中国大陆的实际需要而设计,第二排座椅可与第三排对座形成活动的商务空间。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发动机怠速不稳,可能是怠速阀上的污泥过多,清洗怠速阀,恢复的时候在阀体擦拭点油时,再用纸擦拭,不要让油过多就行了。新得利卡全车系搭载三菱国际引擎,以创新科技全面优化动力性能,让轻松驾驭感与节油经济性完美体现。东南得利卡率先引入高质感MPV化内饰设计,自信优雅于细节处彰显;典雅精致T型中控台、美观音响面板、轿式化排挡杆,无间映衬您的 非凡内在。更配备前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锁、中央置物盒等人性化配置,为您精心营造称心 如意的舒适空间,驾车出行、接待体面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