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法拉利458敞篷版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法拉利458二手车的价格主要看需求,影响法拉利458二手车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

1、一方面是法拉利458二手车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

2、另一方面就是法拉利458二手车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3、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是原车价值的百分之十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法拉利458二手车现在120万可以买了,法拉利458是有敞篷版本的,后期推出的,只不过现在是二手了,458指的是4.5升、8缸发动机,Italia象征458 Italia的诞生不仅是法拉利的骄傲,更是所有意大利人的荣耀。458 Italia出自意大利著名的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汽车设计工作室,但它的整体造形却完全颠覆了过去法拉利跑车给人的既有印象,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束炜式未来感。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敞篷车的售价一般都比较高,一般是120万,选择一款质优价廉的二手车敞篷车,可谓是明智之举,法拉利458 Italia是法拉利(Ferrari)推出的一款中后置8缸双门跑车,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标志着法拉利在其原有中后置发动机跑车的基础上实现了重大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