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菲亚特周末风耗油真的大吗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菲亚特周末风油耗还行吧,不高:

1、周末风充分利用了内部空间,人性化的设计和多种功能比较和谐统一,座椅宽敞舒适,前后轴距达2437mm,后排空间宽大。乘客舱宽敞明亮,车身高度达1527mm,乘坐其中,不会感到局促;

2、 在性能上中120公里在高速标准的速度,周末风可以轻松胜任。市区内车的起步较快,高于平均水平。车的操控性也不错,不输于花冠;

3、红灯怠速时有一点发动机的声音,方向盘轻微抖动,在不规整路面上颠簸也较明显。但这些都在正常范围,毕竟这还是一个紧凑车。 由于其较低的价格,和较好性能及配置,周末风被誉为“旅行车价格杀手”。不过由于其在全国的售后服务还不是很完善,它的维修和保养还是比较麻烦,有待于提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南京生产的菲亚特派利奥周末风手动挡如果是1.5排量的车型每公里烧油在五角钱左右。这个不算大吧,油耗高可能是因为如果发动机在短期内积碳过多,也会导致汽车油耗高的,这种情况很可能是使用了不好的机油。解决办法是在加油时加入一定量的清洁剂,如果效果不明显,就意味着发动机有更多的积碳,这种情况必须交给4S店或修理店,由技师清洗发动机的积碳。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检查氧传感器,氧传感器作为汽车的内部控制单元,主要是监测发动机的油气比情况,一旦损坏,就会造成发动机油气比不平衡,油耗一定会突然增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