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特fusion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特fusion目前是已经停售了的,价格是无法得知的,只能是去买二手车:

1、福特Fusion概念车结合了小车的敏捷及机动性和多用途车的驾驶感受及整体风格。Fusion概念车是福特小巧的涡沦增压直接燃油喷射,电子打火(DISI)引擎的理想平台;

2、能够保证在城市行车中表现出出色的燃油经济及性能。福特的涡沦增压,100公斤,1.1升,3缸DISI引擎源自Zetec SE福特Focus的100匹马力,1.6升发动机,锋值能产生110匹马力及160牛/米的扭力;

3、增加的涡沦增压器及可变凸轮正时系统(VCT)能产生更大排量引擎同等的性能,而在燃油经济方面,优势便更加明显,它比标准的4缸同马力汽油引擎节省约15%的燃油消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福特人看来,全新Fusion是更省油的一款车,这也同样是美系车的重大突破,告别大排量的时代,而这也并不是把牺牲强大动力作为前提,新Fusion能提供卓越的驾乘体验,这车目前已经停售,价格无法得知。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美国最省油的中型轿车福特Fusion荣获《汽车族》杂志颁发的2010年“年度车型”大奖。福特Fusion刚在2009年打破销量纪录,紧接着就荣获了该奖项,目前是停售了,价格无法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