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红杉和陆地巡洋舰哪个好呢

解答(3)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红杉和陆地巡洋舰的区别:

1、红杉在中国没有官方发售,也就是说,丰田中国公司没有正规渠道销售丰田红杉。能买到的就是特殊来的美国进口货;红杉比较贵。 发动机是V8 5.7排量,比陆地巡洋舰的V8 4.7大了1升;

2、红杉体型巨大。里面空间十分充裕;红杉拖拽能力极强,可以拖动比自己重的游艇、房车红杉的高速性能比陆地巡洋舰要强;

3、陆地巡洋舰有着世界上最经典的越野口碑。陆地巡洋舰虽然排量不及红杉,但是足够它任何条件下的越野所需要;陆地巡洋舰的极限越野性能比红杉要好,通过性能要强;

4、陆地巡洋舰的恶劣环境应对能力比红杉要好,加90汽油,跑沙漠下水湾都不是问题;也就是说,陆地巡洋舰除了价格、越野性、可靠性比红杉好,别的方面都不如红杉;

5、最后,红杉的回头率超高,基本上是除了大货车与大客车之外路上能见到最大的车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红杉是一款全尺寸的SUV。红杉的动力优越,外形庞大是越野的好工具。红杉配置丰富增加了很多的驾驶乐趣;陆地巡洋舰在中国也叫着兰德酷路泽(有8款车型) 是一款比较纯粹的越野车在丰田车里面属于比较高端的了,它偏重于越野性动力和红杉差别不多。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红杉更牛一些,绝对霸气,LC(陆地巡洋舰)说实话,性能确实不错,但是看楼主也不一定是完全追求越野的人吧,有钱人还是买个红杉,很帅,而且是美版,很舒服的;红杉是在美国生产的一般FBI及CIA高层及华府的高层用车属于全寸尺SUV;在很多美版电视剧里可以看见比陆地巡洋舰大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