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迪探索者6柴油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迪探索者6柴油版车型各方面都是挺好的:

1、外观上。探索者6车身高大,采用经典SUV的造型设计,融入中国审美元素,大气时尚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霸气十足,个别网友反应车门密封不好,异响明显;

2、动力上:探索者6搭载汽油、柴油发动机,整体动力输出充沛,起步稳,提速快,网友评价“柴油机发动机,动力足。”个别网友高速行车时,发动机噪音比较大;

3、油耗上: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福迪探索者6的燃油经济性比较经济,油耗较低。操控上:福迪探索者6整体操控良好,坐姿高,视野好,底盘高,通过性强;但起步容易熄火,网友反映行车过程中噪音比较多见,小毛病也比较多;

4、空间上: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后排空间较大,且灵活多变,尾箱空间可利用率较高,网友称“翻折二、三排座椅后,形成一个长2.3m,宽1.3m,高1m的超大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型还是相对比较好的。探索者6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大,很雄壮,颇有高头大马的范儿。外观尺寸为4885×1785×1920,最细离地间隙达到240mm,轴距是个整数,3米,其中1米9的身高和240mm的离地间隙真是傲视同侪。外加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是鲜艳的橙色,更加显眼。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般吧,福迪探索者6柴油2.5T越野车隔夜难启动,一般来说个人认为车子出现这样问题多为车子发动机喷油嘴过脏导致的,建议检查车子喷油嘴是否需要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