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观致3后备箱怎么开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观致3启动的时候只有室内键才能开后备箱,熄火时车钥匙才能打开,外面无法打开,钥匙长按三秒或者驾驶室阅读灯中间有个开关长按3秒只有这两种方法:

1、外观方面,新款观致3则大体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和造型风格,其中观致3五门版和观致3都市SUV新增火山橙外观配色,部分车型新增马鞍棕真皮内饰;

2、新车提供熔岩黑+红色缝线的运动内饰可选;2018款观致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7/1839/1445mm,轴距为2702mm,相比现款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了12mm;

3、该车系新增发动机怠速启停装置以及更多内饰颜色可选,同时新车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LED导光轨组合式尾灯以及“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观致3轿车钥匙长按三秒或者驾驶室阅读灯中间有个开关长按3秒可以打开后备箱:延续现款动力组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126PS)和115kW(156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和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QorosTroniq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观致3轿车钥匙长按三秒或者驾驶室阅读灯中间有个开关长按3秒可以打开后备箱;观致3 轿车前脸采用了横向线条镀铬,整个前脸非常融合。此外,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十分优雅。得益于车身尺寸优势,让它看起来很有气势。尾部设计简约,大面积的尾灯和独特的造型,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