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观致3多少钱入手

解答(3)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观致3入手大概要5万左右吧,具体还要看车况的:

1、观致3的设计与工程团队均曾服务于欧洲知名车企,拥有极为深厚的行业积累;

2、观致3 轿车前脸采用了横向线条镀铬,整个前脸非常融合。此外,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十分优雅。得益于车身尺寸优势,让它看起来很有气势;

3、尾部设计简约,大面积的尾灯和独特的造型,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车身宽度比现款帕萨特还要宽5毫米。虽然是紧凑级别的车但是有中级车的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5万吧。早期观致3用的材料都是大牌公司的货,买二手观致3个人认为需要注意的问题是车子是否发生过大的事故,水泡,火烧等问题,车子手续是否齐全,变速箱还有发动机工作状况怎么样。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得根据车辆年限,里程,保养新旧,颜色,配置整体车况综合的一个价位评估的,如果是要买二手观致3的话,入手大概要3万元左右才能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