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丘比特车架号在哪

解答(3)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丘比特车架号是在风挡玻璃的左下方的:

1、车架号就是行驶证上的车辆识别代号VIN,VIN码是由17位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又称17位识别代码、车架号或17位号;

2、车辆识别码经过排列组合,可以使同一车型的车在30年之内不会发生重号现象,具有对车辆的唯一识别性,因此可称为"汽车身份证";

3、它的位置在发动机前方的上横梁吕片上,还有些车的车架号在仪表台的左上角,最准确的是右后副座的脚垫底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车辆识别号码在前挡风右下角就可以看到,车辆识别号相当于车子的身份证,可以查看该车辆一些基本信息,车辆识别码和车架号是一样的,车辆识别码就是汽车“身份证编号”,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数组成的号码。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车辆识别码的位置是在前挡风玻璃下,车辆识别码(车架号)就像每个人的身份证号码,表示着车辆生产日期、发动机型号、车辆配置,都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