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丘比特有什么通病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其实海马丘比特是没有什么通病的,说有通病的都是小毛病,每款车都是有小毛病的。海马丘比特ASG的几大特征:

1、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在AO级轿车中形成强大的冲击力;

2、动力方面,ASG的6挡技术,更紧密、合理的齿轮比带来更直接的动力输出,加速性更优越;

3、空间方面,优势依旧突出。海马丘比特ASG车厢的内部空间非常宽裕,尤其是车厢纵向长度和后排腿部活动空间,远远超越了同级别车绝大部分车型,900mm的最大后排腿部空间,甚至可媲美不少B级轿车;

4、油耗方面,ASG比AMT、EMT的节油性要更加明显,根据测试,ASG发动机转速基本上稳定在最低燃油消耗转速点附近,比常见的5挡变速器约省油8%。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什么通病的,丘比特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时尚、美观,高性价比的A0级汽车。 海马丘比特自2010年上市以来,海马汽车定位丘比特为A0级家轿车,现有 1.3/1.5两个排量的车型,价格覆盖范围5-7万,身为一辆高性价比A0级家轿车,海马丘比特深受那些居家、上班,常外出购物、休闲的都市男女青年的青睐。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动感可爱;内部空间宽裕;动力足;燃油经济性比较不错安全配置齐全,安全性能不错;

2、最大缺点:内饰细节做工略显粗糙;路噪较大,倒挡难挂等小问题较多;价格偏高,性价比一般;

3、外观:丘比特的外观时尚,前脸大气,后身饱满时尚,整体造型动感可爱,网友好评较多;

4、内饰:丘比特的内饰设计比较一般,中规中矩,中控台设计方便易用,做工不错,但局部细节做工稍有差强人意;空调出口可以360°旋转设计比较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