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爱尚车架号在哪里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爱尚车架号主要位于发动机舱、仪表板左侧或挡风玻璃左下侧的,这车的具体介绍:

1、海马爱尚搭载的是海马自主研发的M10-F发动机,融合12项先进技术、20项设计专利,实现动力与节油的完美兼顾;

2、外观是权威设计团队跨国操刀的,仿生学打造完美时尚型面。锋锐多棱大灯、镀银一体车标造型、英式大嘴进气格栅,构成“动若脱兔”的前脸感官;

3、操作传承先进轿车技术,底盘扎实稳固,醇熟品质实现操控升级。加强型防撞钢梁,整体车门一体冲压成型,超强前车身吸能装置,双安全气囊保护,树立小车安全新基准。同级产品中率先采用博世全新9.0ABS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制动更精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架号一般位于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或者在主驾驶车门铰链柱、门锁柱、门边上,比较显眼,也有的位于发动机舱,如果没有找到,也有可能固定在车门内侧靠近驾驶员座椅的地方。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海马爱尚车架号一般位于挡风玻璃的左下角,和副驾驶座椅的右侧的,在车架号的17个字符中,前三个字符分别表示制造国,制造商和车辆类型。换句话说,只要你看到,只需看看3个字符就可以知道你的汽车在哪里生产,哪个汽车品牌,具体型号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