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爱尚360参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爱尚360的参数:

1、爱尚3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80*1550*1530mm,轴距2340mm,最小离地间隙125mm,定位是微型纯电动车,具备良好的超控性;

2、爱尚360的轮胎规格为155/65 R14,符合其设定扁平比,进一步提升驾乘的舒适性;

3、另外爱尚360配备的电动助力方向盘(EPS),可随速调节,驾驶过程中低速轻,高速稳,提高车主驾驶超控性的同时,也为乘客提供稳定的乘坐环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爱尚360不仅配备有3H高钢车身,还有双层铝型材电池箱及IP67电池防护等级,更有ABS防抱死系统、EBD调节制动力分配、双安全气囊和 ECO限速模式、倒车影像(随动轨迹线)及倒车雷达等等辅助安全系统,从多方位守护消费者的驾乘安全。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海马爱尚360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装电量34.05kwh,整车能量耗11.04kwh/100km,因此,爱尚360的续航里程是实实在在能够跑到300km+的。爱尚360的NEDC综合续航为302km;60km/h等速续航352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