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红旗l5为什么这么贵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红旗l5一直被作为中国外交礼宾用车,出现在许多重大外交场合,质量肯定是顶级的,这就造成了价格的昂贵:

1、红旗l5外观设计的毫无破绽,浑身都透漏着“红色领袖”与中南海的味道,很是令人向往。四平八稳的整车轮廓加之粗壮的ABC柱,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极为厚重;

2、红旗L5的内饰设计也是极为考究,采用大量的木饰、真皮所覆盖,古典的“沈式大漆”与现代的液晶屏幕相融合,未来科技与文墨儒雅并存;

3、红旗L5搭载代号为CA12GV60-01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5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四连杆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同时配备双向充气式液压减震器。红旗L5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红旗”带来的象征性意义都要远胜过其产品本身。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产品,又是此前万众瞩目的国庆礼宾车的量产版,其抛开汽车之外的意义在这个官本位思想依旧强烈的社会中就会显得尤为明显了,所以我们能够看到这款车的配置并不高,反而是大量点缀了一些传统文化中昂贵的祥意之物,用以增加车辆本身的“贵气”,这或许就是为何红旗敢为这台车起价500万的原因吧。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红旗L5,作为国产车里面卖的最贵的一款车型,起售价高达500万,注意这里是起售价,也就是你想买到手远远不止500万。而且想入手红旗L5可不是你有钱就能买得到的,还需要经过严格的政治审查,或许这是唯一一部政治隐喻远远大于财富象征的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