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红旗l5购买条件是什么意思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能买红旗L5的真不是一般人,车主不一般的身份地位及社会知名度:

1、红旗L5你就是再有钱也不可能说买就能买的,作为一款国宾车,没有一定的政治背景你就是有钱也不可能卖给你的;

2、 红旗L5,是基于2009年红旗牌检阅车项目成功后,一汽正式启动红旗L平台产品开发及生产准备后打造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E级轿车;

3、 红旗L5是中国一汽集团制造的国产豪华轿车,该车已经作为中国外交礼宾用车出现在许多重大外交场合。 红旗L5,是由一汽自主研发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红旗E级车”;

4、是基于2009年红旗牌检阅车项目成功后,一汽正式启动红旗L平台产品开发及生产准备后打造的一款E级轿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要,最少要有500万,然后还必须要有必定的社会知名度以及身份位置。否则的话,就算暴发户有钱,想买红旗L5来“装门面”,也是不能买的。所以,能买红旗L5的,真不是通常人。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想试驾你得先交100万保证金,以表购买这款车的诚意,而且还得专程坐飞机,去吉林长春红旗轿车专用的试驾基地才可以试驾,然后还要对车主审核,使这款车的商场定位过高,到达500万,500万是什么概念,这意味着能够去买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或宾利慕尚等豪车,喜爱跑车的能够买法拉利F430、法拉利458等车型,也不会去买一辆国产自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