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红旗l5购车限制条件是什么

解答(3)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红旗l5与政治挂钩,无论如何它都将不再是消费品,而是一种信仰:

1、从消费品来讲,它没有奢华的内在。12缸、408匹,宝马的6缸、8缸都能达到,从科技上讲,它没有什么含量,就是一个油老虎;

2、6挡变速,匹配12缸,无疑在换挡的平顺性上会大打折扣,从外形来看,它不是很吸引人;

3、从细节来看,大灯的通气孔,容易被动进入灰尘、树叶或其它,清洗也是个问题;从轮毂来看,条辐感不强而且不是内凹,故容易擦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红旗l5本来定位就是礼宾车,代表国家脸面的。泱泱中华外国元首到访难道让他们坐奔驰么,总归要有一辆100%中国设计制作的礼宾车。对于这种定位的车而言,价格是一定要足够高的,你定个50万的价格,拿去接待普京那真心丢人丢大发了,定个500万不高不低刚刚好。所以红旗压根也没想着要这个车满大街跑,在中国买的起500万私家车的人至少有一百万,别说L5卖出100万辆,就算卖出5万辆的时候,它就该从礼宾车的地位上下来让位给更稀罕的国产车了,到时候铁定是停产而不是降价,礼宾车地位不允许它降价,一旦停产的话那至少收藏价值在那里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红旗L5采用家族式前脸、以及方正的车身造型是设计,使L5看起来优雅且庄重。这样的设计是源自2009年的国庆检阅车CA7600J,这也是L系列车型的统一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红旗这个品牌在我心中的地位在那放着,它还真的不能走低端;定位是“高端礼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