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红旗l5发动机是日本的吗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红旗L5配备了由一汽自主研发的V12发动机,排量6.0L,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550N·m,但是它的变数箱是日本爱信6速变速箱:

1、红旗L5搭载代号为CA12GV60-01的V12发动机,排量6.0L,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5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四连杆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同时配备双向充气式液压减震器;

2、该款发动机不仅能够提供的澎湃动力,而且静音性极佳,豪华全液压四点悬置与发动机自身的超低振动匹配,一元硬币可以屹立不倒。加上全时智能四驱系统,为红旗L5带来更安全、完美的驾驭感;

3、不仅如此,带娱乐显示的全数字液晶仪表与前后触摸式操作屏的理念,不仅将目光瞄准了未来科技的发展方向,同时为驾乘者带来了高品质的智能享受。加上3435mm的轴距、超过1140mm的前后排距离、四分区自动空调系统、通电式隐私玻璃等豪华配置,令红旗L5在舒适性上完全可与欧美同级别车型媲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红旗l5发动机最早是用的德国的690.v8发动机,后改装美国的488型发动机,现在红旗L5配备了由我国一汽自主研发的V12发动机。红旗L5采用家族式前脸、以及方正的车身造型是设计,使L5看起来优雅且庄重。这样的设计是源自2009年的国庆检阅车CA7600J,这也是L系列车型的统一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不是日本的,红旗l5发动机是中国的,也是红旗自研的发动机。红旗L5,是基于2009年红旗牌检阅车项目成功后,中国一汽正式启动红旗L平台产品开发及生产准备后打造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E级轿车。红旗L5的造型延续了经典的红旗CA770的设计,外观传承了很多经典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