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驭胜s350柴油版缺点是什么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铃驭胜在外形和空间上的表现都可以说是中规中矩,s350柴油版缺点:

1、操控也比较不错,低速高扭是它最大的特点,但高速时加速性能一般;

2、安全性方面做的比较到位;但过高的定价和较低的品牌知名度是驭胜的不足之处,如果这两个方面能够得到改善,江铃驭胜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3、手动挡的还是噪音大了一点的,手动挡的到75-80加力大的话 多少还是会有一点点共振的,建议买自动挡的自动挡的没有这个问题,噪音也小而且配备的140PS的发动机带ESP和无钥匙进车 。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驭胜s350柴油版油耗较大,舒适性较差;转向比较准确,方向盘的余量比较小。不足是转弯半径太大,有些回头弯要取的角度必须很大。山路转弯时比较明确,但是侧倾比较明显。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江铃驭胜s350柴油版动力不足,更换车子的三滤还有清洗节气门清洗发动机 :1进行汽车三保,2更换三滤3,清洗节气门,4清洗喷油咀,5更换火塞,6检查汽油合格7,检查是否烧机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