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捷豹xf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捷豹xf的价 格为68.8-138.0万元,捷豹xf车型:

1、其实捷豹的内饰精致感并不输其他对手,我个人就非常喜欢它那升降式的旋钮换挡机构,点火自动升上来,熄火自动降下去,很有仪式感;

2、其次内饰的整体设计虽然沉闷了点,但好在捷豹通过一些亮银装饰的加入,还算是挽回了点活跃的气氛。整体内饰算是中规中矩吧;

3、因为国内版本XF为标准轴距,所以在后排空间方面并没有国产的XFL大。以一辆旅行车的标准来说,XF只能说是一般般,满足日常的家用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由于后排中间凸起比较大,所以建议还是乘坐四个人会比较的舒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款车差不多要100万。捷豹xf这款车在外观,由于我本人是旅行车的爱好者,所以对于XF的外观还是很满意的。车身的线条很优雅很流线,完全没有突兀的地方存在。这也是旅行车上的一大魅力。尤其在尾部位置,个人感觉要比三厢版本更加协调更加养眼。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捷豹XF这款车的口碑很好,不管是空间、动力、操控还是油耗和舒适度上,都是好评如潮的,也是从50万75万不等,型号有风华版、高性能版和首发限量版,首发限量版我就买不起了,我买的是四驱风华版本,当然可以根据经济状况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