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帝豪ec7空调通病是什么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c7这款车的空调不冷就是通病。制冷的时间需要很久。空调不制冷需要检查以下几点:

1、系统有没有冷媒,如果没有就需要加压检查哪里泄漏,然后加足就可以了;

2、如果有冷媒,检查压缩机有没有工作。不工作需要检查空调压力开关,温控开关及其线路有没有问题;

3、检查空调的散热,看风扇有没有工作。清洗冷凝器;

4、更换空调滤芯,滤芯过脏也会引起不制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帝豪ec7空调不冷应该不是通病吧,我的车用了这么久都还是正常的。车很好啊!性价比很高,质量也不错,我我给家人就推荐的帝豪,2年多了除了保养还没进过4S店,刹车失灵更没有,可能是个别的吧,流水线作业不可能个个精品,要是碰上了谁也没办法,合资车也无法避免流水线作业中的问题,但毕竟是小概率事件不用担心。车上市这么长时间了口碑不错,而且也出了12款有些改进,更加完美了,油耗的话我的是1.5的,你的1.8就不说了,但1.5夏天开空调有些没劲,而且12款是DVVT,油耗比1.5高不了多少。帝豪的工艺挺不错,钣金很细致,国产中最棒(荣威价太高就不算了)比丰田花冠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的空调不冷可能是因为缺少冷媒了,冷媒的损耗多是以泄漏为主,若是你的汽车出现空调不良,加注冷媒后过一段时间又开始不良,那你就要注意了。一种相对简单的办法适用于出现泄漏时,可以透过中网看到冷凝器表面有油阴湿的情况,有这种情况时一般都是冷凝器存在泄漏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