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帝豪ec7油气混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汽车在2014年就想在年底将帝豪EC7油电混合车型推向市场。吉利帝豪ec7车型介绍:

1、帝豪EC718的外观风格大气稳重,前脸线条整齐,侧面线条流畅,大灯转折弯曲让它看起来不那么死板。上下两条腰线相隔较远,潮流感不足但沉稳有余。六辐风车轮毂提高了动感;

2、空间方面,帝豪EC7在推荐的四款车型中处于中间位置,前排腿部空间略窄,前后排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都还可以,相信可以满足多数家用车消费者的日常使用。行李箱容积达680L,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占据优势的。EC718的座椅舒适性也不错,达到了合资车型的水平;

3、配置方面也是EC7的一个亮点,多数车型配备了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自动头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加入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以提升驾乘舒适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汽车在2014年就想在年底将帝豪EC7油电混合车型推向市场。这是一款基于帝豪EC7开发的深度混联式混合动力车型,也是自主品牌中首款采用能量分流系统深混技术的车型。结果在延迟两年后,终于正式上市。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2014年就想在年底将帝豪EC7油电混合车型推向市场的,帝豪汽车是吉利转型以后打造的全新品牌,该品牌也将作为吉利集团的高端乘用车品牌,而EC718则是帝豪的首款产品,是吉利经过了三年自主开发的一款全新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