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帝豪ec718新车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c718目前是没有新车的,以前的价格大概是12万左右:

1、帝豪EC718是吉利新一代的自主车型,车型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是一款轴距较大的紧凑型轿车;

2、该车搭载1.8L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搭载PUNCH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

3、作为自主车型帝豪EC718旗舰版车型更是加入了ESP主动安全系统和吉利全球首创的BMBS爆胎监测与控制系统,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帝豪EC718是吉利历时3年,联合了国外著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的首款B级轿车,完全按照欧洲标准设计,是吉利战略转型的重要成果之一。2009年8月28日,帝豪汽车正式推出首款自主轿车EC718,分别为舒适型、豪华型和旗舰型,全部为1.8L排量,目前已经停售了,没有新车出售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帝豪汽车是吉利转型以后打造的全新品牌,该品牌也将作为吉利集团的高端乘用车品牌,而EC718则是帝豪的首款产品,是吉利经过了三年自主开发的一款全新轿车,可惜现在新车已经停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