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323二手车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323二手车现在的话,可能只需要一万元就能买到了:

1、323当年很流行的,当时这款车确实不错,买的人很多,而且好评也多;

2、但是我个人觉得,现在了这车就不要买了,如果你是长久用的话。车都已经要淘汰了,现在买没必要了,就算是个没质量问题的车,开上两三年,肯定会坏的,毕竟都那么旧了,车早都停产了,再过那么多年,坏了以后配件都不好找。这款车新车不算费油,旧一些的车油耗肯定上升,但是不会太高的;

3、都这么老的车了要买的话就手动吧,自动挡的更划不来,维修费高,而且配件会更难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车子的没有明显水泡、火烧、大的事故,车子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大体值2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海马323车厢内部整体做工精致,仪表台仍采用原装进口配件,美观与细致度有日本车一贯水准,但可明显看出是较旧款的设计。中控台向内收缩,即使在白天辨识性也让人有些为难,当然,熟悉之后操作诸如音响之类不会存在难度。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323车到是不错,价钱的话要看里程数、是否有大事故,排除以上,总得讲这车还是可以的,可能只需1万就能买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