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jeep指挥官经典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jeep指挥官经典:

1、其实大指挥官这个车的定位比较尴尬,事实上JEEP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做硬派越野车作为主打的。比如经典车型牧马人就是;

2、而后因为在越野市场里的口碑和知名度越来越大,JEEP品牌开始往城市和家用产品发展,一系列的“城市SUV”就应运而生了,比如这款大指挥官就是;

3、但是反过来说,脱离了JEEP真正拿手的设计之后,剩下的非拿手产品是否还有足够竞争力就成了一个问题;

4、Jeep为大指挥官配备了两台不同调教的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的最大马力为234Ps,最大扭矩为350Nm,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265Ps,最大扭矩为400Nm。熟悉这个细分市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目前还没有哪台同类型产品在同排量的情况下超过大指挥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说到jeep指挥官经典,大家似乎更熟悉它的前辈COMMAND指挥官,这次的大指挥官不同于之前的指挥官,大指挥官基于FCA紧凑型平台打造的合资中型SUV,而且还是仅专供中国市场,挥官作为老车型的继任者,秉承了老款车型的款大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892mm*1738mm,且轴距达到2800mm,拥有如此大的车身尺寸很好的迎合了时下流行商务VIP和二孩购车理念。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jeep指挥官经典的外观符合大众的审美,看起来较为大气有面子,大指挥官的气场完全不熟汉兰达和锐界,是这个级别实力较强的选手,其定价有些偏高导致其现在销量并不乐观,可能还是jeep对这款车的期望值太高了。但是就车而言,它的各项性能配置都是领先的,配置非常丰富,2.0T的发动机数据也非常不错,实际表现也令人满意,随叫随到,只是发动机的声音并不是很好听,高转速的噪声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这种车买来不是用来飙车的,多数场合还是平顺地开车,如果终端优惠大一些的话性价比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