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铃凯锐轻卡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铃凯锐轻卡指的是凯锐800轻卡吧,这车是不错的,具体介绍:

1、凯锐800全系都采用格特拉克6MTI420变速箱,最大功率112千瓦,最大扭矩382牛米,凯锐800的最高车速可达110km/h,在高速行驶下,相当平稳,这款车型额定转速2800rpm,在高速下的转向不免有些发飘,所以在城市中的中速行驶更加稳健;

2、要考验凯锐800在城市中的货车功能,在狭窄地带的行驶能力,就要看起原地的转弯灵敏程度,这一点上凯锐800做得很好,保证了其在城市快运中的灵巧能力,大大提升运输效率;

3、此外,即使针对城市运输,但是依然要将抗颠簸性和舒适度纳入评测范围。凯锐800加装的横向稳定杆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行驶安全性能,在不良路况下颠簸行驶车内的稳定度也是不错的,正常土路下都不会把杯子里的水洒出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舒适性、驾乘感非常不错,车带原装空调、中控门窗、配置很高,价格还不贵,8万出头。但是这车有一点需要注意,载货不要超过5吨,长期超过5吨不能买,负重能力不太好。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凯锐轻卡尺寸为5995*2140*2360,轴距3360mm,箱长达4.2米,比例兼顾安全和性能,驾驶舱头顶的扰流罩吸人眼球,既可以减少风阻,还十分美观,看起来就比以前普普通通的卡车高挡一些,实用性也很强,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