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美人豹是什么车

解答(3)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美人豹是一款“中国第一跑”外形,由意大利设计公司操刀的跑车。前前后后都能看见诸多模仿的影子,造型酷似丰田早期推出的一款跑车——supra:

1、吉利美人豹标准版配置了DVD影视系统,车载小冰箱、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电动门窗、双色真皮座椅和遥控门锁等,为了进一步降低门槛,又推出了自助版;

2、车主可以在一个简装吉利美人豹(9.98万元)的基础上,自行选择加装某些装备,比如天窗、DVD影音系统、电动后视镜和冰箱等,车身颜色也可定制,从而突出车主的个性;

3、为了更能体现跑车的风格,吉利美人豹把排气管的消声装置作了调整,启动后,马上可以听到发动机发出的低吼声,高速时更加明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美人豹是属于吉利的车子,单凭外形,吉利美人豹在现今的国产车市场中,绝对可以造成众目睽睽的效果。吉利美人豹的车身设计完全遵循运动化设计元素,前低后高的楔型线条再加上只有1.3米多的身高,带给人一种自然而然的俯冲感。车子的尾灯设计思路比较吻合车子的运动性格,且运用了现在流行的晶钻式质感,尾灯与车尾部阶梯状的外形与丰田早期的Supra跑车的尾灯略有相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美人豹是属于吉利的车子,从吉利的“色彩”系列开始,吉利的出厂车型就普遍开始采用了车内饰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这一点在吉利美人豹的车厢内更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车内不但座椅、方向盘和换挡杆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双色设计,连车门及车身内饰板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