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大海狮b型房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大海狮b型房车是很不错的,买来家用旅游的话,是非常合适的。B型房车就是在:

1、面包车内改装的房车,箱体都是原车自带的,车身框架保持不变或者车顶略作改动;

2、B型房车最大的优势是实用性很强,公司商务接待、家庭旅游出差,舒适性强、性价比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3、B型车的劣势:B型车有一系列可选配置,通常情况下设施相对简易,典型的B型旅居车可配备厨卫系统、床、洗手间,生活空间相对紧凑,通常情况下适合3-4人使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大海狮b型房车是很不错的,是充满灵动之气的,带有稳重之态的全进口豪华商务车,在国外收到了中东以及欧美国家的广泛青睐,在设计上丰田海狮之注重简约与大气的完美结合,在展示商务车本身尊贵与大气的同时,也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大海狮b型房车是很好的,这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可以安放沙发床,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房车。在房车的内饰的设计上,我们同样可以在丰田海狮的内饰中增加沙发床,内置卫生间以及车载冰箱和影音系统,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温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