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阁瑞斯九座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阁瑞斯与瑞风同价位的车型相比:

1、阁瑞斯车身长,5235MM。瑞风长5035MM,阁瑞斯9座5门,瑞风7座4门,两者排量均为2.0L,阁瑞斯油耗7.6,瑞风油耗8.5;

2、现在买车,价格之后看重的就是油耗低,阁瑞斯油耗仅仅7.6升,性价比相当的高;

3、金杯的阁瑞斯商务车,这个车是老品牌,发动机用二十几万没有问题,就是有时候有一些小毛病 ,比如空调散热扇声音大,或者发动机钢盖渗油,不过都是一些小问题,不用理它。性价比可以;如果你买面包车用来拉货,真的不错,空间大,可以拉2000公斤不成问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阁瑞斯九座性价一般;该车油耗的确较高!市区每百公里约13-14升,高速8-9升,按照目前油价,平均每公里约1元!但油耗高低与路况、环境、驾驶习惯、气候条件等等都有关系!该车进入市场多年,质量还可以,保养费用低,配件便宜,维修费用不高!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金杯阁瑞斯车型好像是江淮汽车公司与韩国现代汽车合作学习开发的。坐着感觉不错,耗油量大;二手的话如果车况好价格合适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