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金杯阁瑞斯七座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金杯的阁瑞斯七座商务车:

1、这个车是老品牌,发动机用二十几万没有问题,就是有时候有一些小毛病 ,比如空调散热扇声音大,或者发动机钢盖渗油,不过都是一些小问题,不用理它;

2、性价比可以,如果你买面包车用来拉货,真的不错,空间大,可以拉2000公斤不成问题;

3、国内同类车型中市场占有率接近60%的金杯海狮轻型客车、引进丰田高端技术生产的金杯阁瑞斯多功能商务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金杯有2.0、2.2还有2.4排量的 都高于1.5 金杯品牌诞生于1989年,系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商用车品牌,也是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轻客品牌,国内唯一通过“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成长起来的商用车品牌;二手金杯阁瑞斯七座市场表现不错。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的阁瑞斯很多,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五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