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金杯阁瑞斯9座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如果二手金杯阁瑞斯9座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还是可以买的。金杯阁瑞斯:

1、拥有卓越的动力性能,配备排量2.7升顶置双凸轮轴的丰田3RZ-FE发动机,16气门,最大功率105千瓦,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模式,拥有惊人的载重爬坡续航能力;

2、在关注环境保护的今天,阁瑞斯更注入卓越的“环保”概念。这款车的曲轴采用平衡轴,气缸体的刚度与静音效果达到最佳;

3、排气系统采用双消音器,大大降低启动时产生的整车噪音,尾气排放也大大优于欧洲Ⅱ号标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金杯阁瑞斯9座柴油版还是不错的,这车本身质量就不错,柴油版的还省油,值得选择。在动力性能上,配备排量2.7升顶置双凸轮轴的丰田3RZ-FE发动机,16气门,最大功率105千瓦,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模式,拥有惊人的载重爬坡续航能力。在关注环境保护的今天,阁瑞斯更注入卓越的“环保”概念。这款车的曲轴采用平衡轴,气缸体的刚度与静音效果达到最佳,排气系统采用双消音器,大大降低启动时产生的整车噪音,尾气排放也大大优于欧洲Ⅱ号标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金杯阁瑞斯9座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但是购买二手车应注意以下几点:

1、启动:检查离合器组合是否平稳,分离是否彻底,离合器是否晃动、发响;

2、变速器检查,从开始到逐渐加挡,再由高速挡到低速挡,看变速器换挡是否灵活,是否有颠簸、跳挡、夹紧等现象,是否有异响;

3、车辆从最初的起步加速到60公里/小时左右,感觉有没有振动,如果有,可能是前悬架或车轮有问题,或是驱动轴有问题;